也太好看了8

童言无忌

爱是什么呢?

喜欢一个人,对他好,这就是爱么?
那,会喜欢多久?
要是他身上你喜欢的元素慢慢消失,你还会喜欢么?
我认为,爱是保持喜欢的一种能力,是坚持的一个过程。是学会控制自己的情感,不瞬间爆发,不突然消失,是细水长流的喜欢一个人。
所以,不要因好感把对方想的过好,也不要因为失望把对方想的太坏。因为他只是一个被你喜欢的普通人。

关于爱,有很多我还不明白,但值得肯定的是,它是很好的东西。
不会带来任何负担,不会使任何事情变糟糕。
那些会让人为难,难过的肯定不是爱,它只是某种长得像爱的东西。

别人若打我一巴掌,为使他高兴,心甘情愿再去挨一下,别人若向我索取,心甘情愿给的更多。
这应该是《圣经》上说的大爱——去爱与你无关的,甚至讨厌的人。

对于平凡的我,这太难了。
这一生,我只要好好爱自己喜欢的人,就够了。

评论